close

今天和我老爸在看電視

 

看到龐畢度中心展的廣告,廣告裡面有一句台詞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世外桃源」

 

我爸聽到以後就開始耍幼稚了

 

他就開始碎碎念的說:我心中沒有世外桃源阿!

 

然後念完之後就把目標轉向我說:欸,你心中有沒有一座世外桃源?

 

我一開始還不想理他,他就在旁邊一直鬧我= =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心中也沒有一座世外桃源

 

然後,老爸他就開始去盧在旁邊看電視的老媽:欸,你心中有沒有一座世外桃源?

 

我媽就敷衍了他幾句,只是老媽說她心中有一座

 

所以…

 

老爸就開始一直問我老媽長怎樣?長怎樣?

 

然後老爸就被老媽罵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sh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