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曾經去過一次加拿大,不過因為時差的關係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不過還是有幾件事讓我印象很深刻,例如動不動就買喔咪呀給給我的導遊、去看蓋在冰河上面的冰雕的時候有人腳掉到冰河裡面差點拔不出來囧

和有人在滑雪橇的時候被樹阿魯吧...

 

好!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呢,雖然加拿大那裡一片銀色世界

 

不過,我從來沒看過正在下雪的樣子,因為每次下雪的時候我都在睡覺

 

所以要回國那天我就跟我爸說:拔,我都沒看到下雪

 

我爸就把我帶到一棵好~大~好大的樹下,用力一踢

 

樹上的雪全都掉下來,我爸就在旁邊笑的很瘋的說

 

「現在下雪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sh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