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想當年,

我剛升上國中時

明明念的國中就在家裡對面,可是小學時完全沒去過=_=

而且看了新同學的名單之後,很好,沒一個我認識的…

進學校之後,我慌了

因為我不知道教室在那裡T-T

問了學校老師之後,還是聽不懂怎麼去我的教室

後來在學校晃了很久,還是找不到啊!

然後終於碰到小學的朋友,他國中念我隔壁班

所以就叫他帶我去

找到教室後,教室位置怎麼他媽的那麼偏僻!

而且還又髒又小,之後遇到以前認識的人,他們問我教室在哪

我說就OO樓的時候,他竟然說

「蛤?!那個不是廢棄大樓嗎?我們班都叫它鬼屋耶」我說你少瞧不起人了T-T

一到教室後,發現班導屎著臉看我

棍!我遲到快一個小時了!而且這一個小時我都在找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sh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