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表弟國小三年級的時候

有一天,他在學校裡面

上課鐘打完後,他回到位子坐好

然後,他就坐到他下課時放的鉛筆(筆尖朝上)

他痛到都快哭出來了,可是因為他父親是比較嚴厲的人

所以以他當時的邏輯來說  好痛→跟老師說→老師通知家長→被爸爸罵(他當時覺得他

爸一定會罵他,不過後來沒有罵)

















所以他就忍下來了



之後他去開刀把插在屁股上的筆芯拿出來= =...

然後我這個做表哥的當然要鬧他一下,就聯合我爸一起跟他說開刀要拿一把好大~好大~

的刀把屁股切開,把你的屁股切成4塊喔(  ̄ c ̄)y▂ξ

然後他就被我嚇哭了

一直大哭大叫我不要切屁股〒△〒(表弟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弄哭你的- -...)


(過了好幾年後他跟我說到現在他的屁股上都還有一點灰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sh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