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學校作業有要寫一小本感恩護照

內容大概就是要寫每天有誰幫助你  然後對他寫一些感謝的話

然後,

我到要交的前一天才發現他的存在...

所以我就開始跟我爸求救

「怎麼辦怎麼辦...我的甘溫護照都沒寫,而且還剩好多天怎麼辦...T口T」

結果老爸竟然默默的走進房間...

我就想說:

果然,自作孽不可活,

連老爸也不想幫我掰了T口T

這時!!!!

老爸從房間走出來了,

而且他手裡拿著一支耳溫槍,然後對我說

 

 

 

 

 

 

 

 

 

「我們家沒有量肛溫的,你就先用耳溫槍量一下,反正這套子可以換嘛」

 

 

甘溫護照↓

img002.jpg img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sh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