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表弟感情很好,

 

所以他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到我們家來玩

有一天,

大人們都出去吃晚餐了,因為我和表弟都想留在家打電動,所以表哥要幫我們送便當來,當電動打到一半的時候,

 

表弟突然想上廁所,正當他準備走到廁所前的走道時,他....











    赤腳踩到我家狗拉的屎.........

 

                               赤腳踩到我家狗拉的屎.........

                                                          赤腳踩到我家狗拉的屎.........

然後正當我和表弟都為他腳上那沱屎緊張不已時,我表哥來了,

這也意味著便當來了,

 

於是嗜吃如命的表弟似乎就忘記他腳上的小傢伙了,發了狂似的衝像大門要開門...

但....

他剛好跑到離大便的距離跟他身高一樣時.他因為腳上的大便滑倒了,而且是向後仰那種,

所以他...



後腦杓貼到大便了...

                      後腦杓貼到大便了...

                                         後腦杓貼到大便了...

然後我和表哥兩個小鬼就慌了,開始手足無措,

然後我就說了一句很蠢:「把他就到浴缸裡面像泡澡那樣放水就好了阿^_________^」

所以我和表哥就把我表弟抬到浴缸裡面開始放水,

 

因為表弟後腦杓都是屎,所以不敢亂動,任憑我們宰割(後來聽表弟說,他喝到好幾口水...)

然後大人回來了,我表弟就像在上完大號時,發現廁所沒衛生紙,但是隔壁突然丟一包衛生紙給你一樣感動.

大人們一進門就沒看到我們,就開始找,找到浴室時,一開門,就看到兩個死小鬼試圖用加了

大便的水淹死自己表弟,就破口大罵:「邀受喔,拎冷欸勒衝蝦(你們兩個在幹嘛)?」

然後我和我表哥就趕快把事情全說一遍給大人聽,大人聽了以後就開始狂笑,然後阿姨就趕快把表弟的頭沖一沖,再把表弟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sh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