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上國文課的時候,

作業題目裡有提到「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

然後國文老師就說

「歌裡面的那個騅阿,就是項羽最常騎的愛馬,有誰知道叫什麼」

所以我就小小聲的隔壁的說

「欸欸,項羽最常騎的就虞姬啦」

然後隔壁就一副喔~~原來是這樣的臉(他剛剛在發呆)

在我還來不及跟他說我開玩笑的時候

某天在上國文課的時候,

作業題目裡有提到「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

然後國文老師就說

「歌裡面的那個騅阿,指的就是項羽最常騎的愛馬,有誰知道叫什麼」

所以我就小小聲的隔壁的說

「欸欸,項羽最常騎的就虞姬啦」

然後隔壁就一副喔~~原來是這樣的臉(他剛剛在發呆)

在我還來不及跟他說我開玩笑的時候

就突然站起來說















「老師,我知道,是虞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sh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