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表哥到我們家玩的時候,

玩到一半因為大家都口渴了,所以就猜拳,猜輸的衰鬼要去買飲料

然後我就是那個衰鬼...

飲料總共有四杯,放的方式是這樣  八\_/八\_/(就是一杯正著放一杯倒著放)

買完之後回家在等電梯,因為我實在是太無聊了= =

所以就手賤用鑰匙輕輕轉其中一杯的底部(我保證我真的真的是輕輕轉!!!)

 

 

 

 

 

 

 

然後飲料的屁股就破了一個洞了.....

屁股破洞圖:

DSC02395.JPG  

DSC023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sh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