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朋友來我家打電動

順便帶了麥當勞來當晚餐

然後我們就邊打電動邊吃麥當勞

打著打著

我的一根薯條掉到了地上

因為我家每天都有擦地

所以就想說沒差

撿起來繼續吃

but!!

吃下這根薯條後

有股超級苦的味道席捲而來!

過了幾秒後,

又有一股臭味在我口中蔓延

這時,

我彷彿看到我家小狗的嘴角揚起一股奸邪的微笑...

沒錯!!

就是牠的尿尿(因為牠都在我家隨地大小便,教也教不會  然後又剛好我家的地板是木頭地板,要仔細看才會看到牠的尿尿Orz.....)

所以我馬上灌了好幾大口的可樂來沖掉這股味道

後來我的可樂喝完了

把我朋友的紅茶拿來喝

他問我:「你怎麼喝這麼快啊」

我不敢跟他說實話,只好回他:「沒有啊,我今天剛好口很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sh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