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狗之前發情時

不知道為什麼

牠只對我爸發情

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會騎我爸的腳

然後睡覺的時候只窩在我爸旁邊睡

我媽都說牠可以當我爸的小老婆了= =...

然後有一天呢

我半夜爬起來上廁所的時候

聽到客廳有窸窸囌囌的聲音



走到客廳後發現...









我家的狗正在很享受的咬我爸掛在椅背上的褲子





...在半夜一臉很享受地偷偷咬自己喜歡的人的褲子

正分明是癡漢的行為嘛(/ ̄皿 ̄)/~ ╧╧


有圖有真相
DSC014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sh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