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容易就會摔倒的人...

常常在學校的樓梯走一走就突然跌倒

有一次比較糗的是

我手上剛好拿著飲料

結果走一走就突然跌個狗吃屎...

為了撐住我

我的飲料就被我壓爆了...

--分                                                                                                                                                                                                                                                                       隔--

然後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容易摔倒

每次我一摔倒他們就很興奮的說

「喔!!每日一摔出現了!!」

更誇張的是

我去我朋友家

他介紹我是誰給家人的時候竟然說:

「媽~我跟你說這個人喔~每一天都一定會摔倒一次!」

然後他媽媽就很緊張的說:

「蛤~他是不是生病了??就像一公升的眼淚裡面那個女主角那樣」

害我連忙跟他媽媽解釋我只是常跌倒,不是得小腦萎縮症(╮〒▽〒)╮

他媽媽還很親切的一直問我:


「真的沒問題嗎??你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                           以上皆為跌倒人前傳                             --

話說~~

我初五和表哥和表弟一起去看電影

正要進場時

我手上拿著大家的爆米花

在找座位時...

沒錯!!

跌倒人出現了~~

我走樓梯時滑倒了!

就像踩到香蕉皮那樣

整桶爆米花灑在地上

我當場傻在那邊不知道要怎麼辦

一直問我表哥我該怎麼做

然後!!

這時!在後面的表弟問了我表哥一句:

「這…是我們的爆米花嗎?」

棍!

我這個表哥有做得那麼失敗嗎?在你心中連桶甜味爆米花都不如(╮〒▽〒)╮

好險這個時候有位好人替我解圍:

「先生…你還是先看電影吧!等看完後工作人員再來清掃」

於是我們就乖乖的坐下來看電影了…


你以為看完電影就結束了嗎?

錯!!

看完電影後散場是走戲院的小樓梯下去

因為下雨,所以樓梯走起來有點濕滑

我還邊走邊想:

「唔…這個樓梯好滑…我要小心一點走」

結果我連上面這句話都沒想完就滑倒了〒△〒

而且還是同樣的香蕉姿勢…

重點是在我還在地上的時候就聽到有人竊竊私語:

「欸~~這不就是剛剛打翻爆米花的那個嗎~( ̄▽ ̄)~」





於是,

跌倒人又昇華到另一個層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sh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