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生日

睡到10起床

吃了媽媽留給我的麥當勞早餐

玩玩電腦

等著幾天前約好的棒球

集合後

六個熱血男在綿綿細雨和大風中打棒球

到了尾聲

我在雜草中發現了一沱狗大便

把它用樹枝夾起來

追著其他人

其他人一哄而散

我留在原地想著要追誰

我大概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在生日夾著狗大便在寒風中佇立的人吧

哈哈

晚上

等者約好的晚餐

因為表哥腸胃炎  所以取消

到了10點兩位表哥突然來我家幫我慶生

看電視很無聊

所以就邊看電視邊玩象棋

因為我太弱了

所以發生了四次大地震

沒輸沒贏

因為我明天要上課

看完wwe後就解散了

熱鬧完通常都很空虛....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sh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