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由來
蘋果日報【大陸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最大網路百科全書,由中國最大搜尋引擎百度所創立的百度百科,因控管不良近日慘遭網友惡搞,中國網友以髒話或A片淫語的 諧音自行發明新物種的動物及昆蟲,寫入百度百科中,如草泥馬(操你媽)、法克魷(fuck you),還附有拉丁文學名及惡搞照片,讓不少網友信以為真,出糗的百度則緊急將這些惡搞資訊刪除。

該起事件起源於1月初一名網友進入由網友共同撰寫編輯的百度百科(baike.baidu.com),寫入4種新動物或昆蟲,包括草泥馬、法克魷、菊花蠶(菊花殘,原取自周杰倫《菊花台》,暗喻肛交)、雅蠛(音同滅)蝶(やめて,發音同日語的停止之意,A片常見台詞)。

草泥馬 

在荒茫而美麗的馬勒戈壁上。生活著一群頑強的草泥馬。(因為草泥馬實是主要物種,所以馬勒戈壁又叫草泥馬戈壁)草泥馬們克服了戈壁的艱苦環境,並頑強的生活下來。戈壁上缺少水缺少食物,草泥馬能進食的只有一種草——臥草。然而臥草一般生長在人類的聚集點附近。所以草泥馬一生都是於人類相依為伴的。   
由於泥土因素的沉澱和太陽的暴曬,使得此馬有條紋狀花紋,形似斑馬,但其鬃毛色為黑白相間,不同於斑馬。另外其憂鬱的眼神更是斑馬不可比擬的。
在一個草泥馬群居 點。筆者認識了朝泥族青年,朝泥兩次。他告訴筆者部族裏只有成年男性才可以配有一匹草泥馬。草泥馬分為三個品質。最下等才叫做草泥馬。中等的叫做臥槽泥 馬。而最上等的是狂槽泥馬。狂槽泥馬是馬王,要部族裏騎術最好的人才能獲得。朝泥兩次說自己因為騎術好。還沒成年的時候就獲得了狂槽泥馬。說完他立刻露出 的靦腆的笑容。隨即筆者來到了朝泥兩次的家。他的母親熱情接待了我們。喝了些許馬奶,就到了睡著了。醒來後發現朝泥兩次的父親朝泥大爺也回到了家。我便跟 朝泥大爺聊了起來。朝泥大爺顯現出了憂傷的表情:日子不好過了,我們家以前是買馬匹的。現在改行割皮包了。因為草泥馬吃的食物臥草幾乎全被一種叫澡蟹的動物吃掉了。他說他也不知道澡蟹是怎麼來的。但是隨著食物的減少。草泥馬數量也在急劇減少。說罷流下了痛心的眼淚。   
鮮紅的晚霞和岩石如同一對輕騎。護送筆者離開馬勒戈壁,在緩緩的落日下看著一群一群的草泥馬湮沒在沙塵之中。或許如果不保護環境。最後倒下的必將是人類。

草泥馬桌布

_thumb.jpg

接下來是大陸網友惡搞的草泥馬影片,我真的很佩服這些人的創意XDDD

 

 

動物世界特別篇--馬勒戈壁上的草泥馬

大陸網友真的很厲害,惡搞的跟真的一樣哈哈哈

 

草泥馬的感人愛情故事

 

兒歌版草泥馬

 

卡通兒歌版草泥馬

 

卡通版草泥馬之歌

 

神獸草泥馬團,把上面的影片都看完之後看這個真的很有爆點...

其餘剩下的三隻神獸

法克魷http_imgload.cgi.jpg 

   
原產歐美的一種極其兇猛的魷魚,軟體動物,能對人身造成無法恢復的傷害。 
  據調查原產於法國和克羅地亞,故名法克魷 
  傳入韓國後,韓國人很喜歡吃,和玉米一起爆炒可以有特殊的香氣,《玉米法克魷》是世界五大美食之一,連一向對視頻挑剔的中國人都經常去吃。點菜的時候,還沒等小姐遞過來功能表,一些真正的美食家就喊道玉米法克魷,韓國法克魷,要非主流的法克魷!這 時候 小姐總是心領神會的點點頭。 
  這種魷魚從來不生活在主要的河流裏面 ,所以有關科學家稱它們為非主流,關於他們的生活習性目前正在研究之中,有關人士表示天亮的時候它們從來不出來,只有天黑的時候它們才成群結隊的出沒,進行繁殖和產卵,並且繁殖速度極快。 
   法克魷同時也具有身後的文化底蘊,元謀人,北京人的壁畫上就曾經出現過它們,可以說自人類誕生之人起,法克魷就在人類文明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些遠古部落甚至把它們當作圖騰。據稱那個部落後來一句到韓國,這可能是韓國人喜歡吃法克魷的一個深層次的原因。這是一種迴圈。 
  歐洲世界更是愛之如命,著名的歌曲“we will we will 法克魷 法克魷唱出了他們對法克魷無限的熱愛,法克魷不只是一種動物,一種美食,還是一種文化。甚至有人說世界地圖的形狀有點像法克魷,這種說法得到眾多專家的認可和學術界的廣泛贊同。


中文名:雅蠛碟英文名:Yametei
  
鱗翅目的錘角亞目,蝶類的一種.200911與青藏高原地區剛剛被發現
雅蠛碟顏色詭異,據蝴蝶專家推測,會變色,夜間會發光.因為生活在高原地區,雅蠛碟喜歡低壓低氧,寒冷的環境
全世界大約有14000餘種蝴蝶,雅蠛碟屬於最珍貴,最稀有的一種,目前只在亞洲的青藏高原地區有過兩次發現
只有在中國青藏高原發現的,有照片為證
但還有一說,雅蠛碟來自日本,曾經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跟她相愛的男子不忍家庭的壓迫,雙雙殉情,結果就化作了兩隻雅蠛碟...
傳說歸傳說,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言以蔽之,雅蠛碟就是一個很珍貴的稀有品種,讓我們大家攜手去保護它吧!


中文名:菊花蠶,  英文名:Chrysanthemum Silkworm
  
蠶蛾科昆蟲的一種,原產中國,馴養在菊花上,故稱菊花蠶.
養蠶和利用蠶絲是人類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約在4000多年前中國已有記載,至少在3000年前中國已經開始人工養蠶。
菊花蠶是最近科學家發明的一種新的養殖方法,用菊花作為蠶的食物取代傳統的桑葉,蠶吐出的絲強度高,品質大,可放火,抗輻射,防彈,輕便,優點很多.
菊花蠶絲雖好,但是菊花蠶很難養殖.菊花蠶容易死,怕寒,怕高溫,對濕度要求也很苛刻.所以市場上的菊花蠶絲相當昂貴,很多貴族品牌就有菊花蠶絲的產品,比如那個阿迪什麼王的...
故穿上菊花蠶絲的人必定是個貴族。

 

上面搞了這麼多,草泥馬其實就是羊駝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BE%8A%E9%A9%BC&variant=zh-hant    維基上的羊駝資料

281156266_7a696a86d1.jpg DSC01915_1197553820.jpg

未命名.jpg

木柵動物園養的草泥馬~~

2169050955_8834aa0d41.jpg

這張看起來亂詭異的...

 

其實草泥馬看久了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sh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